沈筠_试图产粮

试图产粮

【杰佣】Manor game①

私设很多
可能ooc
试水,有人看就继续,没有就算了
小学生文笔
欢迎指点


奈布.萨贝达,一名退休的雇佣兵。因伤退役。奈布拿着上级给自己的宣告书和少的可怜的退休金自嘲的笑了笑。

这些钱只够在伦敦最破旧的地方住上一个月。而平时生活中哪都需要钱,经年累月的战争让他身上留下了不少无法愈合的伤,但久经训练的身体又使他有足够的体力去应付各种体力活,真是矛盾。

房间的使用权只剩下最后几天,每天赚来的钱只够用来裹腹,支付房费远远不够。奈布躺在房里那张破旧的床上,这是这所房子唯一可以供他休息的地方。墙壁因为受潮时不时还往下滴水,巷子旁的垃圾因为无人清扫而散发着恶臭,旁边的租客又在因为琐事而争吵。奈布仰躺在床上,看着房里好像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的天花板想着活着真的比死了会更好吗?

第二天早上,奈布准备出门时发现门缝里夹着一封信,有些微微发黄的信封上印着一个像盛开的玫瑰一样的蜡封戳,右下角用花体字写着:致.奈布·萨贝达先生。

奈布很清楚自己没有把这个地址告诉任何人,即使告诉了又有什么用,已经没有家人可以给他寄信了。他将信封拆开,里面是一张邀请函,上面写着:亲爱的的奈布·萨贝达先生,诚邀您前往欧利蒂斯庄园参加一场游戏,如果胜利您将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包括您一直想找的那个人。引导人将在五天后到您楼下,欢迎您加入这场游戏。

没有署名,但这不像是恶作剧。五天后也正好是房租到期的时间,而且那个人.....奈布拿着邀请函看了许久。他不知道给他寄邀请函的人是如何找到他的,反正现在也无处可去,去看看这所谓的游戏似乎也是个好的选择?

     五天后,奈布收拾了他的衣物拿出他的弹簧护腕扣在手上,这对护腕曾经在战场上救了他很多次,他预感这个游戏可能并不简单,带上这个或许会派上用场。

    在将钥匙还给房东太太后奈布便看到楼下有一个人,似乎是在等他。这个人的眼神十分的木纳没有生气,就像他曾经在战场上看到的敢死队没有自己的情绪也没有一丝温度。

      “奈布.萨贝达先生,欢迎您参加这场游戏。”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