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筠_试图产粮

试图产粮

【安雷】恋爱三十题(5-6)

ooc我的,安雷对方的
感觉自己越写越辣鸡emm

5.接吻

     冬天到了,雷狮越发不爱出门,安迷修每次从外面回来,都能看见要不在房间要不就在沙发上窝着裹成一坨的雷狮。
    “大冷天出什么门啊”雷狮不情不愿的被安迷修拉着出门一边踢着路边的石子一边抱怨着
     “再不出来你就要发霉了”安迷修一边帮雷狮整理好歪歪扭扭的围巾一边无奈的说道
     “切,本大爷要你管?”雷狮这么说着却没有再把脖子上的围巾扯乱。
     “哇”旁边突然传来小女孩的哭声,安迷修转过头去看发现是气球被挂树上了,于是扭头对雷狮说等一下,爬上树帮女孩把气球拿下来。
    雷狮站在树下看着安迷修爬上去将气球拿下来。
    “美丽可爱的小姐,请不要哭泣,在下帮你把气球取回来了。”说着安迷修把气球递到女孩的手边。
     “谢谢大哥哥!你好帅啊!我长大以后要嫁给你!”
     “喂小鬼”雷狮走上前抓着安迷修的领子与他交换了一个吻“这家伙可是我的所有物”

6.穿对方的衣服

      雷狮打开衣柜看着占据着一半位置的白衬衫,安迷修这货是有多喜欢白衬衫啊,随手拿出一件衣服,随手拿出一件将身上的衣服脱下换上。
      安迷修推门进来喊雷狮出门的时候,雷狮正好换好了衣服,看着恋人整穿着自己的衣服安迷修愣了一下“你怎么穿我衣服了?”
      不得不说雷狮真的很好看,无论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合适,原本只是一件白衬衫穿在他身上却让人移不开眼
     雷狮从衣柜里取出一套自己的衣服丢给安迷修“既然换上你的衣服了,你也试试看?”
     安迷修接过雷狮丢过来的衣服,把身上的衣服脱了换上。
     “感觉还不错嘛,不如今天就这样出门?”看着安迷修把衣服换完雷狮提议道
     “这样不会很奇怪吗”安迷修扯了扯头上的长头巾
     “不会,来,笑一个”雷狮拿出手机趁安迷修愣住的时候拍下一张照发朋友圈
     于是当天晚上凯莉叼着棒棒糖刷出这条朋友圈时默默在下面发了一句“男友衬衫了不起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