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筠_试图产粮

试图产粮

【安雷】恋爱三十题3-4

ooc我的安雷属于对方,
不出意外晚上继续更新

      3.打游戏/看电影
    
       安迷修推开门就看见雷狮裹着被子窝在沙发上打游戏,自从两人交往后他们就一起住到了安迷修在校外租的房子里。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过去给雷狮一个拥抱,雷狮懒洋洋的伸腿踢了踢安迷修“快去做饭,我饿了”
        “是是是,雷大爷”安迷修看了一眼垃圾桶里一堆的烧烤签有些无奈的说道“别老吃这些。”
       雷狮放下游戏手柄看着安迷修“我这是找了个男朋友还是找了个妈。”
       安迷修笑着拍了一下雷狮的头“我可没你这么大的儿子”
       吃过晚饭后雷狮又重新窝回沙发上打游戏,安迷修收拾好厨房后掀开被子一角窝进去,雷狮嫌弃的推了推安迷修“冷死了”虽是这样说着到底也没把人赶出去。
      安迷修伸手把遥控器拿过来“打了这么久游戏,看会电影吧”说着用遥控器换到了小马宝莉大电影。
       雷狮抓着枕头砸过去“安迷修你幼不幼稚啊”
       安迷修歪头躲过砸来的枕头反驳道“小马多可爱”
       看到一半的时候安迷修感觉到肩膀有什么东西压下来,扭头一看发现雷狮挨着他肩膀睡着了,安迷修笑了笑低头在雷狮额头上落下一吻“好梦,恶党”

4.约会
     雷狮看着安迷修手上的票,想着这家伙终于知道要去约会了吗,但在第二天被安迷修拉着进游乐场后直奔游乐场的旋转木马的时,明白自己果然不能指望这人。
    雷狮:我是谁,我在哪,我怀疑我有个假 的男朋友。
    直到被拉上旋转木马雷狮也是一脸的生无可恋的表情,最神奇的是这个旋转木马还一边转一边播着套马杆....现在游乐场已经这么接地气了吗
    一轮过后雷狮拉着还想再 来一次的安迷修远离这里他发誓他刚刚肯定看到了混在人群中的凯莉....不知不觉走到海盗船的地方,雷狮拉着安迷修走上去,看着开始后就开始尖叫的安迷修,雷狮伸手捂住自己的脸
    雷狮:好丢人,男朋友能退货吗
    雷狮看着 下来后 就吐的昏天黑地的安迷修,一边说着你是不是傻一边拍着人的背给人递水,差不多闭园的时候雷狮拉着安迷修去 了这个游乐园的标志性建筑,摩天轮
     在转到顶点的时候安迷修吻上雷狮的唇“喜欢这次约会吗?恶党”
      “糟透了”雷狮看着安迷修笑起来,夕阳打在他身上逆着光,“但是我喜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