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筠_试图产粮

试图产粮

【安雷】恋爱三十题(1-2)

闲来无事从空间里翻出的梗,无脑甜饼,辣鸡文笔,有人看明天继续更x

1.牵手
      雷狮暗恋安迷修这件事全凹凸学院除了安迷修都知道
      安迷修暗恋雷狮这件事全凹凸学院除了雷狮都知道
      被雷狮和安迷修成天问如何追求对方这事烦的不行的卡米尔和安莉洁联合热衷于搞事的凯莉和凑热闹的金连带着他的发小格瑞一起组成了一个,54撮合小分队,目标是让安迷修和雷狮谈恋爱。
      于是第二天早上安迷修看着桌上一封署名为雷狮的信时一脸懵逼,同时雷狮的桌面上也有一封署名为安迷修的信,上面只写着六个大字“放学小树林见”
      安迷修按照约定来到学校后面的小树林,54撮合小分队的人躲在树后面等着另一位主角登场,雷狮慢慢悠悠的走到小树林
      “说吧安迷修,什么事?”
      “恶党,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啧,看来被人耍了,那我走了”
      “等等恶党”安迷修伸手拉住雷狮“最近学校里有流言说我喜欢你”
       雷狮回过身看着安迷修“怎么?安大风纪委员,和我这个恶党传绯闻的感觉怎么样?”
       “不”安迷修用力将手指插进人指缝中强行十指相扣“我想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2.亲吻某处

    从那天以后安迷修和雷狮就在一起了,虽然日常依旧是疯狂互怼,雷狮照样该逃课照样逃,安迷修也依旧履行着他风纪委员的任务兢兢业业的抓着逃课的雷狮
     雷狮坐在天台叼着烟无聊的晃着腿看着身边一本正经背着书的安迷修“你这人真无趣,我怎么会喜欢上你”
      安迷修伸手一把把雷狮嘴里的烟抓下丢一边“在学校别抽烟”
      “啧”雷狮一把扯过安迷修的领子亲上去“是是是老干部”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