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筠_试图产粮

试图产粮

【瑞金】我爱你

刀子
ooc我的金是嗝瑞的
短打小段子

       教堂的钟声响起,又一对白鸽被一对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放飞到空中。格瑞安静的陪在金的身边,看着他与美丽的新娘宣誓,将戒指带在她左手的无名指上,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格瑞努力的扯出一个笑容看着金说:“金,新婚快乐,祝你幸福”
       金大大咧咧的勾着格瑞的肩膀笑着让他也快找个伴吧说不定孩子能一起定个娃娃亲。宴会上格瑞一直在帮金挡酒,白的红的一杯杯下肚他的表情也还是和以前一样。宴会结束格瑞最后抱了金一下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新婚快乐然后转身离开。
       夜晚的风吹在格瑞的脸上带来些许凉意,为什么不告诉他?在金结婚前一天凯莉曾这样问过格瑞。格瑞看着凯莉说,没必要。
        格瑞走到河边,拿着一根烟点燃,也不抽就这样拿在手里隔着烟雾看着流动的河水
        金,我和你一起长大,我知道你到今天为止的全部人生,现在我看着你走进婚礼的殿堂,有了一个美丽的妻子或许以后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我会一直陪着你,但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爱你
         烟燃到底,格瑞将烟蒂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拿出手机翻开相册最后看了一样照片中笑着对金,将手机格式化。

评论(1)

热度(5)